Just a click....QQ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陪我熬夜 。 。 。

陪我熬夜 。 。 。



这 几 天 是 STUDY WEEK
考 试 也 就 快 要 到 了
学 校 也 没 有 什 么 重 要 的 课
要 教 的 也 教 完
不 要 教 的 也 完 了

不 懂 怎 么 的
天 天 好 像 你
所 说 的 傻 佬
在 发 白 日 梦
在 发 呆

以 前 还 有 你 在 身 边 帮 我
要 风 的 风 ,
要 雨 的 雨 ,

最 厉 害 的 就 是
一 面 翻 就 拼 命 骂 拼 命 吵
然 后 你 的 眼 睛 就 扫 过 来 看 着 我
你 的 眼 神 比 ZOO NEGARA 的 母 老 虎 还 要 凶
没 办 法 啦 , 谁 叫 我 不 是 读 英 校
不 需 我 去 翻 OXFORD字 典
你 就 翻 译 NOTES 给 我 听
然 后 听 着 听 着 好 像 念 经 这 样
就 BOM 一 声 就 睡 了 。 。 。

虽 然 时 间 的 不 允 许
不 过 我 们 曾 经
也 有 不 少 的 熬 夜 的 日 子
我 也 很 珍 惜 我 们 熬 夜 的 每 一 时 刻

最 近 在 远 方 的 你
不 懂 你 的 生 活 怎 么 样 。 。 。

好 啦 , 很 想 跟 你 分 享 一 首 歌 - 熬 夜
希 望 你 喜 欢 。 。 。






熬夜
词曲:陈颖见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时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 。 。 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 。 。 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
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赫....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嗨....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