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你 是 我 的 。 。 。

很 多 时 候
你 是 永 远 都 不 明 白,
我 的 心 情 是 如 何 ,
我 的 感 觉 是 无 声 无 色 。 。 。

他 的 离 去 ,
带 给 了 我 无 从 的 伤 害 ,
心 如 刀 割,
淌 着 的 是 他 的 血 ,
眼 哭 着 的 ,
一 点 一 滴 是 他 的 泪。 。 。

在 我 的 心 中 还 是 有 很 多 的 放 不 下 ,
我 始 终 都 还 在 怀 念 ,
而 我 一 直 以 来 都 在 守 候 着 ,
我 的 痴 痴 的 等 待 ,
那 种 特 殊 的 感 觉 ,
已 经 消 失 了 好 久 。 。 。

温 温 柔 柔 的 拥 抱,
好 好 的 盖 上 棉 被 ,
好 有 被 宠 的 感 觉 ,
躺 在 怀 抱 里 有 种
说 不 出 而 很 温 馨 ,
很 快 的 就 睡 着 了 ,
好 舒 服 。 。 。
好 温 暖 。 。 。
是 他 给 了 我 安 全 感 。 。 。


Tsubasa Chronicles - You Are My Love (Sakura Version) - Yui Makino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