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很辛苦。。。

为什么每一次上网都在寻找你的近况,
明明知道是没可能再一起,
但还是要去看看你的部落格,
还是在网咯一直在搜查你的留下的印迹。。。

感觉很辛苦,
明明我就可以给你通电话,
为什么我要在你的背后为你流泪,
还是不死心的放下,
为什么温馨的画面一幕又一幕的徘徊在脑海中。。。
不懂怎么的我还是那么的犯贱。。。

加上刚刚看到你的最新境况,
知道你已回到了这里,
知道你在遇到困难,
很想帮你,
不过帮了你过后,
我怕我更加难以忘记你,
我会更加的辛苦。。。

难受的感觉,
心碎的感觉,
有一种想见,
而不敢见的伤痛,
对你的感触还是那么的深。。。

你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对你的声音,
对你的影子,
我只好埋藏在我心中。。。

我很辛苦。。。很辛苦。。。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