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第1038天。。。

记得几年前的我,
过了清明节才
偷偷的去拜祭。

今年是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
来到我为你而立的坟碑前。
















这一天是第1038天,
我依然难以忘记
你离开的那一刻。


自从你的离去,
显示的你比我
生命中更重要。
命苦人生波折
挣扎及难挨。

我的心依然盖不熄
隐隐的折痛和流泪。

我恨!我恨我自己!

当初支持你去医骨癌,
而失去一个深爱的你。。。

很想再次的投在你的怀中,
温温暖暖的藏在被窝里,
手痒的在你肚脐上画圈圈,
然后紧紧地抱住你不让你离去。

我不想伤心,
我不想流泪,
我不想悲剧。。。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愿主保佑你一切安享。。。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