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夕阳。。。


一个人静下来,听着歌。
这里依然没变,怀旧。
也是我最好的地方给我上部落格。

几个月前,知道自己患上了绝症,
知道自己不能活多久,
可能一个5年10年不定,
话是三两年,我也不懂。
不过最舍不得只是我的双亲。


每天都靠喝中药调理,
一杯又黑又苦又难喝,
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
我要活下来,活下来,
我不能让我的父母亲流泪。

回想,我这一生是否天意弄人?
死亡我不怕!最怕是半生死!
折磨人生!让他人担心流泪!

有时驾着车,想着今天我会车祸死去吗。
很想就这样的走,至少不会令人那么伤心,
而自己可以更早的解脱这个世界。

寿命对其实对我来说已不重要,
我应该很开心可以更早的解脱,
可能我们可以再次的重逢,
延续我们的缘分。。。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