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祝 你 幸 福 快 乐 。 。 。

祝 你 幸 福 快 乐 。 。 。

刚从Friendster看 到 你 的 照 片 出 现 在 一 个 朋 友 的 Profile。 。 。

突 然 间 想 起 你 。 。 。
记 得 以 前 的 你 一 路 陪 我 K 书 到 天 亮
然 后 一 个 一 个 的 翻 译 整 份 notes....
而 我 就 大 瞌 睡
半 睡 半 醒 的 说 不 读 了
过 后 你 就 大 大 声 的 哼 了 一 声
说 不 翻 译 了 你 等 着 Fail 啦 。 。 。

管 你 啊 。 。
我 睡 觉 Gud Nitez...
第 二 天 就 考 试 去 了 。 。 。

还 有 一 次 我 病 倒 半 死
你 立 刻 的 飞 回 来 探 我
过 后 就 帮 我 敷 退 烧 贴
然 后 迷 迷 糊 糊 的 不 知 道
怎 样 给 你 骗 了吃 下 药 。 。 。

每 次 吃 饭 的 时 候
一 定 要 喝 汤 先
说 什 么 的 喝 了
热 汤 可 以 "打 二" (酱 肚 子 里 的 风 放 出 来 )
那 时 的 我 还 说
喝 了 热 汤 就 "打 二"
吃 饱 了 就 打 屁 Keke Keke
吃 饭 就 吃 饭 啦
还 有 那 么 的 多 Rules 。 。 。
麻 烦 Yuk Yuk

不 知 道 你 怎 样 了 现 在
不 在 这 里 的 你 。 。 。
听 说 你 进 了 Modal 行 列
都 知 道 你 "俏 婆 守 不 到 寡"
又 参 加 了 不 知 道 什 么 东 东 的 Competition...

以 前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时 候
每 次 提 到 参 加 什 么 选 美 啦
选 什 么 的 一 大 堆 。 。 。
一 句 讲 完 NO
选 举 就 让 你 去 Grindance Grindance

偏 偏 的 你 就 是 偷 偷 的 去 参 加
等 到 临 前 一 天 说
我 进 了 final 了
可 能 酱 我 每 次 说 NO
害 到 你 不 敢 跟 我 说
怕 我 唠 叨 。 。 。

虽 然 的 我 们 不 能 从 来
不 过 当 你 跟 我
说 你 参 加 了 什 么 东 东 的 比 赛
然 后 就 说 我 一 定 是 不 喜 欢 你 参 加 。 。 。

不 懂 你 啊 。 。 。
现 在 的 你
只 要 他 能 给 你 支 持
陪 伴 着 你 的 左 右
酱 就 好 了 。 。 。

老 实 说 一 句
我 还 是 有 点 不 放 心
再 加 上 看 了 那 些 照 片
里 面 的 你 ,
那 个 黑 圆 圈 好 深
整 个 人 瘦 的 吓 人

不 希 望 你 再 看 到 你 瘦 下 去
样 子 残 下 去
好 好 的 保 养
不 是 怎 样 做 Modal ?

关 于 你 的 感 情 生 活
我 再 也 不 能 做 什 么
只 希 望 他 能 给 你
我 给 不 到 的 拥 有
泪 水 也 不 在 流

祝 你 幸 福 快 乐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