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十字路口之梦不完的你





一 路 以 来 的 我 都 是 坐 你 的 bubu 车 来 来 去 去
而 平 时 的 我 从 来 不 会 自 己 来 到 你 家 门 口

不 知 今 天 突 然 间 来 到 了 你 家 的 十 字 路 口
很 想 看 看 你 是 否 在 家
真 的 很 想 转 右。 。 。

但 是 很 没 勇 气 的 我 打 消 念 头
然 后 往 前 直 走
慢 慢 的 望 着 后 面 镜 。 。 。

距 离 也 越 来 越 远
在 路 旁 边 很 期 望 的 看 到 你 在 附 近
远 看 一 辆 接 一 辆
同 样 颜 色 的 bubu 车
但 是 始 终 还 是 遇 不 上 你 。 。 。

不 知 怎 么 的 有 种 思 念 的 感 觉
是 否 我 要 再 次 的 徘 徊 在 路 口
还 是 会 再 踏 上 寂 寞 边 界。 。 。

有 时 会 想 回 要 一 个 @梦 不 完 的 你@
也 许 不 在 相 遇 也 许 还 有 奇 迹
只 要 有 梦 就 会 有 黎 明....





吴奇隆--梦不完的你

扮过痴狂的风,挣脱蜕变的痛
青春是一场接一场的梦
守着寂寞的夜空
回想往事如虹
这份感伤有谁来陪我

流浪天涯的我
不能同行的你
等待彼此盼望相遇的心,
岁月把你的从前还给我的蓝天
一朵白云是我的所有

梦不完的你陪着梦不完的明天
梦不完的我陪着无尽的风雨
每个明天的你牵引我的未来
未来才是我做梦的勇气

梦不完的你陪着梦不完的青春
梦不完的我陪着无尽的晨昏
也许不再相遇也许还有奇迹
只要有梦就会有黎明

也许不在相遇也许还有奇迹
只要有梦就会有黎明

吴奇隆--梦不完的你


来自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