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明年今天“

汤圆。。。
还记得你吃了
我亲手做的汤圆
看着你开开心心
一粒一粒的吃着
粉红
的汤圆。。。

是否你还记得
旧年的今天
是什么日子。。。
无知道今年的你
怎么过平安夜
我也不知道今夜
睡在床边的。。是谁

不过无知道
怎么的我,
今天特别的
难忘我们曾经
的今晚的平安夜
和圣诞节。。。

那一晚的平安夜
收着我的小礼物
之后庆祝完
同麦你睡在一起
抱着你一晚到天光

知道每一早都会
去到床边的衣柜
而我酱特别的
另外一分礼物
摆在床边
我就半只眼开着
特地的摇那张床
好让你发觉。。。

都知道你会傻傻的
发现那对袜子
你是多么的开心
之后的你快快的穿上
怎么聪敏的你
都败在袜子里
的大礼物 -1 支 Mickey pendrive

看着你哭到
我的衣服都湿完
而我也流了一滴眼泪
你说了一句

我们不会分开
”。。。

我们将会拥有每一个
明年的今日
是否今晚的你
都是多么的开心
多么的难忘。。。

以下这首歌好想献给你

”明年今天“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