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不知道...






一煞那
我再一次败给了
讲不出的心酸


不知道
我怎么的又再次睡不着
看着一封封你的讯息
眼角感觉有点湿湿地


不需说
你,挂着我对你的思念
轻轻的拥抱着你的影子
抚摸着你对我的心跳声


恋爱的画面
陪着你身旁
看 着黑 夜的天空
和你再次的数星星


唇边感 觉到你的温度
吻。爱上了激情
别。毁坏了爱情
它们已不回头


不知道
天空又再次的转变
你的灵你的魂
再次到访


不需说
你也诉了我的心声
你对我的爱缩了手
何必为你再次思 念


无法的去思考
怎么的。。。
什么的。。。
无畏的。。。
我们的阴阳踏错


你的笑声
你的眼泪
残忍的我说了一声
“你也不是属于我”


好好地
为你祷告于祝福
他可以一生的陪伴着你
给,我给不到的幸福


不想去想
不想去看
不想去听
只好,好好的活下去
离开这一片思念及伤心之地。。。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