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无法拯救的。。。

无法拯救的。。。

昨天,
你是我的恋人。。。
今天,
你是我的爱人。。。
明天,
你是离开我的人。。。

这样爱一个人
我毫无理由
这样感觉
我不只如何形容

每一次闭上眼睛
抱你吻你的热恋
好无保留的释放

不知都
想起你说了那一句话
我的心就会有点刺痛

有人说
拍拖是两人
分手是一人
爱情并非一人
可负担的起

单凭感觉
用心去触摸爱情,

心。。。已好无心跳

无法的挣扎
无法的呼吸
好好的将爱
赶去心门之外

距离也慢慢的
感觉渐渐的
失去

爱情也挂上了句号。。。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