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家...

家里的MODEM 在清明节
的前两天去世了
真衰酱就死的让我不明不白
现在尸体还放着客厅
等得空的时候
才拿去人道毁 灭。。。


嗯。。。
害我得空到天天睡到七晚八晚
今天终于有时间清理了狗痘(房间)
酱这己年呆在这里的书本,
NOTES 还有衣服
统统收拾好;还蛮多的。。。
从下午一点收到现 在九点多(包麦睡觉)

算算一下…
在这个荒山夜宁,风凉水冷的KAMPAR
多一个月就呆了3年
好命的话还可能有个3岁的儿子。。。(Mission Impossible)


去了Cherry House 拿了几个小箱头
将那 些NOTES整 容
看看一下我都吓到半死
原来有8个小箱还有大大小小的FILES

然后再望望一下那座KL TOWER的衣柜
终于都比较像个衣柜
记得曾经买过不知道是第几个太空橱(衣柜)
讲到都有一 点” 赌懒”
他妈的。。
名就叫到几好听“太 空 ! 太 空 ! ”
还没到太空,在陆地就死了。。。


第一天就坏了
问题就出现在那个铁架不能负担
那些衣服然后当场“啪”一声就去了荷兰
(之前的也是断不过还能TAHAN一两个月)


过了不久就买个木的
当然现在还撑的住
加上刚刚收拾打包了那十多条JEANS 裤
还有些衣服。。。


最精点的是
原来我一路在寻找的迷失金字塔
终于给我发现到了
他们就在我 的一条没穿过的FORMAL衣
还有一条很久没穿过的短裤里
他们就是蚂 蚁还是红 色的
“不错吧My Buddies还住的蛮舒 服,YO ! YO !
拿起HAIR SPRAY 就猛喷,一个个的硬QIAOQIAO了”
(没办 法,家里没蚊油)


要毕业了很快就去UM(University Masyarakat) 工 作
现在想着和等着EMPLOYER请我。。。
还有点烦 !!!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