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只要他爱我就够了...

披上被子抱着枕头
坐在电脑前发呆….
旁边无人,天下着毛毛雨
冷而带点寒的风慢慢飘过
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

记得很久以前我曾经写过一个文章
说于一个朋友在爱情当中的选择
而我这位朋友只告诉我
一句"As Long As He Loves Me then Enough"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
"只要他爱我就够了"
而我爱不爱他我已不重要

可能在某个角度来看
我们可以说那是一种愚蠢的动作
而我当时就是为了这句话
嘲笑了我这位朋友还写了个文章...

一路以来我还以为
爱情需要两个人很深爱
而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原来我错了
而现在的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有人会选择
"只要他爱我就够了"的爱情

一路以来我们的曾经是充满希望
就如我们不能生活在没氧气的环境….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个个开心的回忆带来悲哀的收场
往往是我们失控的那一刻
而自己好好的告诉了自己‘别再哭了’
擦干了泪水再爬起来。。。

一次次的经历给了自己
痛恨的感觉,
心如刀割的教训,
对于爱情的渴望,
已经慢慢的迈向死亡的道路。。。。

感觉疲累….
很怕在踏上不归之路
回到重新点,
而自己是否选择了
"只要他爱我就够了"的爱情
至于希望,渴望的
轰轰烈烈的爱情已经消失在大海了
只好见一步行一步

很爱很爱的感觉已经失去或迷失
给于我来说已经死了。。。
我只要安稳就已满足
至于爱和不爱
对于我来说重不重要
我不懂怎么去回答

可能你会好像以前的我
取笑我的幼稚,愚蠢的选择
而我就好像断了线的风筝
迷失方向。。。

让自己享受一首歌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