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小研究‘。。。


冷漠的夜晚,
我又来到哪一个,
我们熟悉的小湖边,
你说过最喜欢在夜晚,
听着小虫的‘吱吱‘叫,
一闪一闪的萤火虫飞过。

每次都听着你'XIAN'一轮,
很多东西都没有科学根据,
常被你'XIAN'到我都头晕,
记得有一次你问鱼会不会睡觉 ?
很简单的问题但就没看过。。。

然后我们约好做一个小小的研究,
BUDGET是50块,
两个傻的就跑去,
买了个小盒子,
去买几条小鱼,
和一些小配件,
准备做研究。。。

回到家就立刻的弄好一切,
而我两个眼睛天天的望着它们,
最令人讨厌的是你每次都特地的播歌,
吓死那些小鱼。。。

过了几天还是没看到鱼会睡觉。。。
而问了很多次你都说,
要耐心的看和研究。。。

再过几天,
我们有提到了小鱼,
你又在开始‘XIAN’了,
你问有看过鱼会PARKING的吗?
‘废话‘!根本都没可能!
难道小鱼需要考LICENCE吗?
然后你就说这个和 鱼会不会睡觉有关系。。。

而你就给了小提示说
鱼游累了就会PARKING在旁边睡觉,
当晚我就偷偷的半夜起床去看小鱼,
果然给我发现鱼会PARKING睡觉。。。

想起来觉得有点无聊和荒唐,
不过还是留下一点甜丝丝的‘小研究‘,
我们曾经的喜怒哀乐。。。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