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吸入的是烟...呼出的是泪'...


我足足等着你3年,
以你留下来得50万资产,
一切脱手给与你的家人,
要的只是你的身躯,
自己亲手拿到
由你家人带来的骨灰。。。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很想大声的喊出来,
很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情绪非常的不稳定!
我的心不能静下来!

在这个时刻,
我不能,不但只控制不到自己,
当你的家人说:‘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我非常的愤怒,
我真的想一巴掌盖下去,
不过突然间想起你之前说的一句: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千万别出手打人尤其是家里人‘。

我抓紧的拳头,
咬着牙根,忍了下去!

'吸入的是烟...呼出的是泪'...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