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為何值得流淚。。。


话说一段感情得不都他人的否定,
就算这一刻得到台上台下全场掌声肯定又如何?

过去终于过去,离去都无半声嗟怨 ,
留下的只不过是段怀念,
这一个个的美好的片段,
腦海一再再次閃現,
是否能證實与他有緣,
是否能證實能破镜从圆?

你他相隔多麼遠 ,
默默的等待寄望,
那年那天可相見。。。

為了感動誰 ?
為了碰著誰?
为何勾引我的淚?,
又憑甚麼去流淚 ?
是否又值得去流淚?

爱已不能动
还有什么值得去心痛

想你的黑夜雨来
没人心疼
只有脸颊两行碱碱的泪水
让我望穿泪水肝肠寸断
怎么舍得让付出的感情
永远寻不回来
。。。

是否我们都须
生一日都爱下去
但谁人能将恋爱
当做终生兴趣
生活其实旨在找到个伴侣
面对现实热恋很快变长流细水。。。

可惜双方各有各寄望,
爱情前途黯淡,
未快乐先有责任给予对方面露欢颜,
得到浪漫又要有空间,
得到定局却怕去到终站。。。

谁愿分秒记得我,
谁预算情爱这样难捉摸,
让我再次回忆当初,
是否是我爱你太多,
为何始终不太清楚,
其实心里有没有我。。。

面對這無常人生,
我开始厌倦,
愛不是我的
若毫無價值
為何值得流淚。。。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