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每一个都是在哭, 但心中却渴望相信, 于是才要祷告, 祷告这是最后一段爱情。。。

不知曾经何时,
我又躺在红绿燈下,
深深的感受都,
红绿的心跳声。。。

它似想与我倾诉,
它说:我的生命就如它是
由红转换成绿,
由绿转换回成红,
是没有结果。。。

我向前走了几步,
望着前面一个大镜,
我像一个孤魂野鬼,
独自坐在黑夜市里的角落边,

看见一对又一对的情侣,
手牵手一起走夜市。。。


看见这种画面,
突然间...心很酸,

因为曾经何时,
我也跟他们那样,
跟自己心爱的人,
一起手牵手走夜市。。。

如今却孤独一人...
也因为这样...
让我更了解什么叫孤独。。。

当时我曾经对自己说过,
这条路注定寂寞无助,
即使哭也只可以躲在一旁哭,
即使伤心也只可以自己知,
不需要向谁去倾诉,

无人能了解我内心的话语,
自己偷偷的包扎伤口。。。

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选择从来没有恋爱过,
没有经历过相信不知道当中的滋味,
当我真真的放下后,

我开始内疚,
我开始觉得我自己很丑陋,
为了您爱的人流泪是否是种幸福。。。


既然我已经等了3 年时间,
完成将他的遗产交换骨灰,
我终算于有个了解脱,
很希望你能投胎到一个好家庭。。。

最近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明白了这一句:
每一个都是在哭,
但心中却渴望相信,
于是才要祷告,
祷告这是最后一段爱情。。。

然而我也知道我生命中有三种颜色,
早期的橙色..代表光明..重生..正义

中期的 红色..代表情伤..痛恨..坚强...
而晚期的蓝色..我想代表是..沉淀..平静..

我祷告了您是我最后一段爱情,
我希望再次遇见你,
可能20年,30年,
我们再见返可能是有结局的。。。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