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多一分钟 或 多一秒钟

不 只 怎 么的
感 觉 有 点 累
加 上 有 种 感 觉 很 想 说 出 来,
但 说 不 出 口
可 能 我 的 EQ又 差 了。。。

离 开 了 学 院 也 快 一 个 月 了
刚 看 了 这 己 年 在 学 院 的 生 活 点 滴,
觉 得 有 点 傻,呆 和 白 痴。。。

好 快 的 下 个 星 期 就 工 作 去 了
工 作 地 点 离 家 乡
是 整 8 个 钟 头 的 巴 士 车 程,
而 离KL是 大 概 是6 个 钟 头 吧。。。(我 的天啊)
这 一 次 的 离 去,
又 不 懂 几 时 再 回 来。。。

很 想 珍 惜 这 即 将 到 来
所 剩 下 那 几 天 的 日 子。。。



有种冲动的感觉
很怕自己瞎了
想再见你的最后一面
抚 摸着你的脸
给了你一 个小吻
已是种幸福。。。

有种思念的感觉。
很怕自己失去了知 觉
想有点温暖的被子
抱着小号(长江7号公仔)
好像蝴 蝶的蛹子
躲在温温的被窝里蠕动
已是种安全的感觉

有种爱胡闹的感觉
想闹的喊头痛
而不需再给任何的解释
只需给多一个热吻
多一个拥抱
已是一个安慰。。。

爱情是否给了自由
好让时间慢慢的溜走
给我多一分钟抱着你
给我多一秒钟望着你
我不要失而复得的你
我不要后悔的流泪...

我什么都不要
什么都不要
我只需要多一分钟
多一秒钟的陪伴
以够给予爱的感觉。。。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多一分钟... 多一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