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工作....

这几天都忙着工作。。。
而成绩已经出炉了,
还好PASS 完还拿到A^^

在这几天拼命的工作,
慢慢的学会些东西,
PLANNER这个POSITION
也蛮挑战性。。。
加上一路以来公司都没这个部门
而我一进来已经有了几个下属
还瞒GENG。。。

不过公司现在在大改革,
东风都要向往吹,
没办法。。。。

嗯。。。
在看看现在的公司好像,
没什么注重我的部门,
老板只是钻注生产部门。

现在只有见步走步,
不过。。。我不会衰给你看的,
我要有天每个Department都,
跟着我的Plan 走,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给我3年时间我会吧。。。。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