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寂寞的距离

是 否 有 时 你 的 一 句 话
能 让 我 无 法 入 睡
曾 经 你 的 一 句
"我 多 么 想 每 一 次 的 美 丽
是 因 为 你"

而 你 的 下 一 句 是
"我 可 以 陪 你 去 看 星 星,
我 就 要 和 你 在 一 起
我 不 想 又 再 一 次 和 你 分 离."

可 能 这 首 歌
能 带 给 一 个 人 的 幸 福
不 过 给 于
另 一 个 人
它 是 否 给 了 距 离
好 让 我 徘 回 在 寂 寞 边 界





闭 着 眼 睛
原 来 初 见 时
是 多 么 的 美 丽
是 因 为 你

曾 经 以 为 我 会 是 你
浪 漫 的 爱 情 故 事
而 我 选 择 了
爱 上 一 个 不 回 家 的 人
天 也 慢 慢 地 黑

天 再 也 不 亮





黑 夜 的 影 子
带 来 了
你 我 的 分 离
你 我 的 距 离
你 我 的 边 界

爱, 已 失 窃
心 在 淌 着 血
爱 , 伤 痛
渐 渐 的
成 了 两 行 泪

天 黑 得 像 不 会 再 天 亮 了
明 不 明 天 也 无 所 谓 了
好 好 的 听
寂 寞 在 唱 歌。 。 。





来 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