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不 能 说 的 秘 密 。 。 。

秘 密 。。 。
每 一 个 的 我 们 都 有 自 己 的 秘 密

现 在 的 我 还 听 着 昨 晚 电 台 的 重 播,
DJ 讲 了 很 多 我 们 人 类 所 喜 好 的
种 种 类 类 的 秘 密 。 。 。

有 些 人 很 喜 欢 将
人 家 的 秘 密 散 播
有 些 人 听 了 就 算 了
还 有 些 人 能 将 秘 密
守 到 自 己 入 土 慰 安
不 过 这 些 大 多 数
都 发 生 在 朋 友 和 你 之 间

不 知 道 有 时 的 我 们
还 是 逃 不 过 自 己 那 关
讲 了 自 己 的 秘 密
给 于 另 一 半。 。 。

好 多 人 说
在 爱 情 当 中 需 要 坦 诚
而 之 间 的 我 们 是 没 有 秘 密 的
如 果 有 了 它, 坦 诚
感 情 就 会 越 来 越 来 稳 固

但 是 在 我 们 感 情 当 中
不 是 每 一 个 都 是
所 说 的 "你 所 当 然"

曾 经 我 和 好 朋 友
有 了 一 个 秘 密
而 这 个 秘 密
有 很 大 的 影 响 力
所 以 我 将 我 们 的
秘 密 狠 狠 的 守 着
不 管 发 生 什 么 事 都 不 能 说

有 一 天
我 觉 得 是 时 候 告 诉
这 个 秘 密
因 为 毕 竟 坦 诚 是
爱 情 当 中 一 个 重 要 的 环 节

当 我 告 诉 了 这 个
"不 能 说 的 秘 密 "
还 以 为 讲 了
可 以 消 除 你 对 我 的 怀 疑 心
不 过 后 果 真 的 不 是
我 想 象 当 中 的 乐 观

仇 恨 和 妒 忌
也 越 来 越 深
一 天 , 朋 友 哭 着 对 我 说
我 毁 了 我 们 的 诺 言

回 想 着
是 否 我 们 的 定 局
是 否 我 们 的命 运 是
有 可 能 掌 握 在 秘 密 之 中 。 。 。

不 告 诉
我 失 去 了 坦 诚
告 诉 了
我 失 去 了 诺 言

我 真 的 是 逼 着
坦 诚 和 诺 言 之 间
手 掌 和 手 心 也 是 肉
而 这 个 秘 密 影 响 了
我 们 三 个 人 之 间 的 关 系

最 终 的 结 局
也 慢 慢 的 挂 上 句 号。 。 。

秘 密 让 我
失 去 了 友 情 和 爱 情
可 能 人 类 永 远 不 能 脱 下 面 具 去 做 人 。 。 。

不 知 面 具 是 否 要
脱 下 当 你 在 感 情 当 中

好 累 。 。 。
我 不 想 选 择 可 以 吗,
秘 密 ?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