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click....QQ

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外 婆 的 澎 湖 湾 和 夏 之 旅

今 天 的 我 突 然 想 起 一 些 儿 童 民 谣 歌 曲。 。 。
让 我 献 上 这 两 首 歌 。 。 。
看 看 你 们 还 记 得 吗 ?

来 让 我 们 回 味 吧 。 。 。 Grindance Grindance

外 婆 的 澎 湖 湾
夏 之 旅




夏 之 旅



走在铁路旁
我背着吉他
芦花低头笑呀
青蛙抬头望
一句一句和呀
一声一声唱
蜗牛慢吞吞呀
漫步夕阳下

走在铁路旁
我弹着吉他
老牛对我望呀
和风来作伴
一步一步走呀
一声一声唱
炊烟多潇洒呀
陪我走回家

*蜗牛慢吞吞呀
漫步夕阳下



外婆的澎湖湾






晚风轻拂澎湖湾
白浪逐沙滩
没有椰林缀斜阳
只是一片海蓝蓝
坐在门前的矮墙上
一遍遍怀想
也是黄昏的沙滩上
有着脚印两对半

那是外婆柱着杖
将我手轻轻挽
踩着薄暮
走向余晖
暖暖的澎湖湾
一个脚印是笑语一串
消磨许多时光
直到夜色
吞没我俩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湾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有我许多的童年幻想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还有一位老船长




来自 :
♀紅綠燈的寂寞♂

没有评论: